内蒙古通辽市汇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麦饭石反渗透设备,纯净水设备,软化水设备,除铁锰设备,供水设...

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长春水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流程装置
长春水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流程装置添加时间:2019-08-08 编辑:内蒙古通辽市汇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如何看好水厂纯净水设备的流程工艺,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纯净水的使用月越来越频繁。目前纯净水市场鱼龙混杂,劣质纯净水设备的适用范围反而会对饮水健康造成影响。由于小型净水器的出水量已经达不到用户的需求量,所以大型纯净水设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。大型纯净水设备刚受到人们和各行各业的注重,尤其是水厂方面还对大型纯净水不那么了解。
长春水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流程装置

以下就看一下大型纯净水设备的流程工艺。

 

大型纯净水一 工艺及功能:

 

1 砂滤罐+炭滤罐+软化罐+精密过滤+高压泵+反渗透装置。

 长春水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流程装置

2 砂滤罐+炭滤罐+阻垢剂加药系统+精密过滤+高压泵+紫外线消毒装置。

 长春水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流程装置

3锰砂罐+炭滤罐+软化罐+精密过滤+高压泵+反渗透装置。

 

4 砂滤罐+炭滤罐+阻垢剂加药系统+精密过滤+高压泵+一级反渗透+二级反渗透。

长春水厂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流程装置